top of page
膠原填療程 (2).jpg

速進代謝
               纖體瘦身

注射式消脂是一種無需開刀手術的減脂療程,

可消減脂肪細胞並促使身體通過淋巴系統自然去除它們。

消脂瘦身療程

什麼是注射式消脂療程?

注射式消脂療程能以藥物或醫療器材直接注射在皮下脂肪層,以加速身陳代謝,分解或消減注射部位的脂肪細胞或數量。通常會使用脫氧膽酸類的物質會導致脂肪細胞分解和消失。目前 Belkyra 已獲得 FDA 批准用於治療下巴下方位置,以消除“雙下巴”。而另一種常見的注射式消脂是 Aqualyx®, 可注射於身體大部份位置。

注射溶脂需要麻醉嗎?

療程可以在局部麻醉下完成。 注射局部麻醉劑後,精確劑量的藥物或醫療器材會被注射於皮下脂肪層適當的位置。

注射溶脂有哪些風險?

患者有可能會出現腫脹、瘀傷、疼痛、發紅,受注射組織有機會變硬再慢慢消腫變軟。在極少數情況下注射溶脂亦有機會導致暫時性神經麻痺,不過這類並發症並不常見。

 

注射溶脂效果如何?

在注射後腫脹期間,被注射的區域看起來會比治療前更飽滿,但隨著脂肪細胞被消解和炎症消退,大多數患者接受治療後,在 4 至 8 週左右看到效果。除非患者疏於控制飲食體重增加,消脂效果通常持久。

原廠治療片段

(此為療程教學片段,有可能會引起不安)

聯繫我們

如果想查詢更多關於醫美療程的資訊。

請填寫以下聯絡方法,我們同事將會盡快與你聯絡。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