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膠原填療程.png

韓式
豐胸療程

重塑堅挺胸綫 | 柔軟自然手感

韓式豐胸療程

來自韓國豐胸專用的透明質酸。透明質酸與人體組織融合後效果自然,手感柔軟與自身體脂接近。全微創注射細小傷口,無需要休假修復期。術後可見即時填充效果可改善外擴、下垂胸型,長效可達兩年。物料安全會被身體完全消耗及排出體外。相比假體植入式豐胸、自身脂肪移植胸相對安全,手感自然。

 

使用可注射填充物豐胸為女性提供了決定自己想要的尺寸的優勢。它在局部麻醉下進行,不需要住院或休假收復。然而,可注射填充劑的選擇至關重要,因為過去許多其它填充劑與並發症發生   關。使用非動物來源的穩定透明質酸已用於治療皺紋和增強軟組織。 透明質酸不會釋放有害成分(如蛋白質或病毒),因此很少與傳染病或過敏反應相關. 透明質酸是為體積恢復和體表輪廓設計而開發的,具有出色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重塑堅挺胸綫
-回復自然彈性
-柔軟自然手感
-半永久長效可達兩年

Product Posts (9).jpg

GANA 韓式豐胸

來自韓國豐胸專用的微分子透明質酸。全微創注射,細小傷口並無修復期。可改善外擴、下垂胸型。術後可見即時填充效果,半永久長效可達兩年。透明質酸與人體組織融合後效果自然,手感柔軟與自身體脂接近。物料安全會被身體完全消耗及排出體外。Gana fill 注射比假體植入式豐胸、自身脂肪移植胸相對安全,不影響生育、手感更自然。

SEDY FILL 韓式豐胸

SEDY FILL由 100% 交聯的非動物透明質酸組成,採用獨特的 HENM 交聯技術製成,具有即時可見的效果,並增強的療效時間。SEDY FILL療程安全和完整從體內消除。SEDY FILL 療程恢復時間短並在療程後留下最少的痕跡。SEDY FILL 透明質酸能夠長時間保持其形狀而不會大量擴散到鄰近組織。

Product Posts (8).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