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膠原填療程 (14).jpg

水潤明亮 x 雙眼皮療程

好的雙眼皮,可以讓你看起來更顯年輕光采,也可以提高你的精緻度。且隨著年紀增長,更會產生眼皮下垂、眼窩凹陷的自然老化現象。想要擁有一雙迷人的大眼睛?那就要先搞懂雙眼皮的差異,讓你清楚了解自己適合那一種類的雙眼皮!

5點定位雙眼皮療程

什麼是雙眼皮療程?

大多數亞洲人都天生擁有“單眼皮”,沒有明確摺痕或褶皺的眼簾。其實沒有雙眼皮僅僅是亞洲人和西方人天生上眼簾在解剖學上的差異。 雙眼皮療程,也稱為亞洲眼簾成形術,是一種相對簡單的整容療程。旨在在只有微弱眼皮摺痕或根本沒有摺痕的地方製造雙眼皮。尤其是在亞洲,它已成為非常流行的療程。 雙眼皮療程會讓你的眼睛看起來更大更明亮,比較像外國人的輪廓。你的眼皮更容易上妝。

 

早期的雙眼皮療程方法傾向於復制用於西方患者的技術,將摺痕設置得太高,距離眼瞼邊緣約 10 毫米。不過這個距離對於亞洲人的面孔來說,顯得太過不自然。 如今亞洲患者的雙眼皮摺痕位置會低得多,距眼簾邊緣僅 6-8 毫米,遠低於西方人。這種縮短的距離創造了更低、更有吸引力和自然的摺痕,同時仍然保持了亞洲人眼睛非常有吸引力的形狀。

吊線5點定位縫合雙眼皮

縫合雙眼皮過程無需開刀。 沿著眼皮摺痕製作 3-5 個小孔,容許放入永久性縫合線並將皮膚固定到更深的組織。療程會於局部麻醉下進行,通常於1小時內完成。術後眼皮會比較腫脹於1週後好轉,大約需要4星期左右完全消腫。 無需移除外部縫合線。如果覺得雙眼皮效果未如理想,大部份情況下線材可以拆除。拆除後眼皮效果就能回復如療程前的狀態。

bottom of page